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点燃就业梦想,拥抱美好未来|电力学院开展2024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专题讲座

时间: 2023年09月15日 09:59 作者:  点击:[]

点燃就业梦想,拥抱美好未来|电力学院开展2024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专题讲座  

为帮助2024届毕业生准确有效地确定就业方向,鼓励他们在思想、行动上早做准备,我院于9月6下午在教学楼C座306室举办2024届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4场受益学生达600余人,讲座学院就业总指导员刘东岩老师主讲。














刘东岩老师从电力学院历年就业情况和今年就业形势出发,设身处地地结合每一位同学的实际情况,为在场考研、考国网和直接就业的同学们指点迷津。为使同学们对就业形势有更透彻的理解,刘东岩老师根据每一年毕业生的情况制作出统计表格,从不同角度进行分析,旁征博引,结合实例,有效地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他鼓励同学们要积极地制作简历和投递,为每一位同学的就业创造出更多的可能性。

最后,刘东岩老师希望同学们积极关注当前就业招聘信息,提升就业能力和职场竞争力,抓住机遇,规划好自己的职业生涯。他祝愿同学们能找到心仪的工作,在未来有好的职业发展,鹏程万里,心想事成,用青春和智慧续写人生新篇章。

此次课程的开展,让同学们清晰地认识当前的就业形势,更加精准地找到自己合适的就业方向。讲座结束后,我院毕业班学子纷纷表示,今后将紧跟时代发展潮流,努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调整心态,在求职路上找准方向,不断提升专业素养,实现自我价值,不负韶华,脚踏实地,笃志躬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