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指“电”迷津|广东电网实习经验分享会成功举办

时间: 2023年09月27日 15:43 作者:  点击:[]

“电”迷津|广东电网实习经验分享会成功举办

为加快推进职业生涯规划指导工作,帮助有意向加入广东电网订单班的学生更好的了解广东和广东电网,进一步引导学生坚定职业选择,9201400,电力学院在实训A301召开了广东电网暑期实习经验分享会。电力学院就业指导员刘东岩、2021级辅导员崔策以及2023广东电网暑期实习生优秀代表参加了分享会。分享会由刘东岩老师主持。

 

 

分享会在科技感十足的广东电网公司宣传片中拉开帷幕。通过观看宣传片,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广东电网公司的基本情况及发展前景。实习生代表江易航从印象广东、活力广东、文化广东三个方面对广东省情做了简要介绍,从调度、变电、输电、配电等多个环节为大家分享了暑期实习经验,进一步加深了同学对广东以及广东电网的认识。

在答疑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实习生代表江易航、王靖艳、冯柳江、欧易恒结合暑期实习的经验,分别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最后,刘东岩老师和崔策老师围绕广东电网订单班,从背景、形式、内容等方面做了详细解读,帮助同学们进一步坚定了参加广东电网订单班的意愿。下一步,电力学院将继续以深化就业服务质量为目标,落实就业“三包”责任制,全面做好就业指导和咨询工作,帮助同学们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