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建设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本科教育 >> 课程建设 >> 正文

电力学院开展“十四五规划”专题论证

时间: 2022年08月23日 12:02 作者: 那正 点击:[]


8月19日,电力学院召开了“十四五规划”专题论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院办老师在实训B405会议室参加会议。

 

论证会上,叶鹏院长肯定了大家先前规划报告的的写作工作,重新梳理了规划报告的写作要领和要求,明确提出,十四五期间,学院要把建设好国家一流专业,争创省级一流学科,作为学院的重点任务,叶鹏院长从学科建设、研究生教育、人才创新培养、专业建设、校企合作、师资队伍建设等多个方面,对原有报告的缺点和不足进行了详细解读,并重点强调,规划报告是未来学院工作的行动纲领,要落到实处。

参会的学院班子成员和老师们对十四五规划报告初稿进行了充分的研讨、交流和论证。

 

会议最后,王隽书记指出,“十四五”时期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需要学院的服务能力精准对接地方发展需求。“碳达峰碳中和”的要求目标也给予了电力学科新的使命。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是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指导学院发展的行动纲领,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