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电力学院举行2021级电气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中期考核答辩

时间: 2023年09月27日 21:53 作者:  点击:[]


根据硕士研究生培养工作安排,电力学院于2023年9月11日举行了2021级电气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中期考核答辩。答辩在电力学院实训B210、实训B301、实训B305、实训B405和实训A406 五个会议室同时进行。2021级88名研究生分成五个小组,各小组答辩委员会成员均由1名外校专家、1名企业专家和3名校内研究生导师组成,外校专家来自沈阳工业大学和沈阳农业大学,企业专家来自国网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

答辩委员会成员本着严谨认真的态度,就论文的进展情况进行深入剖析,重点检查已有成果的创新性,详细指出论文中仍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同时也对论文的进一步完善提出指导性建议和具体改进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