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汕头华电发电有限公司

时间: 2022年05月23日 12:20 作者:  点击:[]

2022年应届毕业生招聘简章

 

汕头华电发电有限公司20108月成立,由华电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与汕头经济特区燃机电厂有限公司按股比5149合资组建,规划建设华电丰盛汕头电厂“上大压小”新建项目。项目厂址位于汕头市潮阳区海门镇,建设2×660MW高效洁净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配套建设7万吨级专用煤码头(结构按10万吨级预留),码头设计年通过能力394万吨,总投资68亿元。

项目于2015年取得广东省发改委核准,列入广东省“十四五”能源重点建设项目计划,2020年底主体工程开工建设,2022年底前双机投产。项目的建成有助于完善优化广东省电网结构,将成为粤东电网重要电源支撑点,对保障经济社会稳健运行具有重要意义。

公司项目坚持绿色发展理念,采用高效洁净煤燃烧和高效除尘、脱硫、脱硝技术,实现超洁净排放,全厂实现生活污水、雨水、生产污水、脱硫废水等零排放,用实际行动保护青山绿水,对地方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起到积极作用。

公司积极践行央企华电集团的价值理念和社会责任,以建设“三同领先”精品工程为总体目标,以高标准达标投产为标准,努力建设一座“清洁、高效、美丽”的现代化海滨电厂。

一、招聘专业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能源与动力工程、自动化、金属材料相关专业

      二、招聘基本条件及要求

1.基本条件:毕业生应属国家统招2022年全日制应届毕业生,能够完成学业并取得相应的学历、学位;思想政治素质高、品行端正,遵纪守法,愿为华电事业贡献力量,能够吃苦耐劳,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有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

2.学历条件:本科及以上全日制学历。

      三、应聘人员需提供材料

1.应聘毕业生登记表(附件)及个人简历一份,并在真实性承诺处签名;

2.学信网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3.《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扫描件;

4.《毕业生成绩单》扫描件(需学校教务处盖章);

5.英语、计算机合格证书扫描件,及其他奖励、资格证书扫描件。

    四、招聘流程

1.毕业生按要求将所需提供材料打包发送至招聘邮箱;

2.对按要求报名参加应聘毕业生进行材料审核;

3.符合条件者,由专人联系后参加远程笔试、面试;

4.根据综合成绩,择优录取;体检合格后,将签订三方就业协议书。

      五、联系方式

招聘邮箱:1239989956@qq.com

人:熊先生

联系电话:13267767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