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电力学院召开2023年工作部署动员大会

时间: 2023年03月17日 09:39 作者:  点击:[]

315日下午,电力学院在实训B301召开2023工作部署及动员大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主持,电力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首先,赵毅院长全面总结了2022年度学院工作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当前制约学院发展的瓶颈因素。围绕全力冲刺硕士点、加强国家一流专业的建设两个重点任务,对照指标,提出一系列举措及工作要求。他号召全院教师要以开局即决战 起步即冲刺的奋进姿态,全力以赴推进本年度工作,努力实现新成效、新突破、新发展。


教学副院长王秀平对本年度教学工作进行了部署,重点对日常教学运作、工程教育认证、国家和省一流专业建设、国家一流课程申报、教研教改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并要求各系部按照学院的部署有效开展、按期按质完成有关工作。


学生工作副院长胡曼霖用详实的数据分析了电力学院学生就业工作面临的困境及挑战提出一系列的举措并号召全体教师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提高全员就业、全过程就业的意识,不断向国家输出高质量专业人才。


最后,党委书记王隽做出重要讲话,她总结了2022年学院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指出2023年是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校第三次党代会的开局之年,是电力学院发展的“攻坚突破年”全院教师要进一步凝聚共识按照学院工作部署,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明确目标,鼓足干劲,以敢想、敢闯、敢拼的精神,抢抓机遇,扎实工作,为学院各项工作任务开好局、起好步,为建设国家一流专业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