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电力学院召开2023年党支部书记、系部中心主任联席会

时间: 2023年03月01日 17:32 作者:  点击:[]

为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展开、高效推进,227日上午,电力学院召开2023年党支部书记、系部中心主任工作研讨会。会议由王隽书记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部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

首先,赵毅院长布置了2023年的重点工作任务,围绕全力冲刺硕士点,加强国家一流专业内涵建设作出了详细部署。指出冲刺五星级专业,达标国家一流专业标准,顺利通过工程认证是完成上述任务的前置条件。学院将从课程团队的建设,教材建设,课堂教学以及教研项目和论文等方面完成新突破。

各系部中心主任根据学院工作部署,结合本部门工作,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目标和任务。电力系王刚主任提出完成国家级一流专业的建设要建立团队核心课程小组、编写实践课课程教材、邀请专家指导等一系列有效措施。高压与输电教学部主任于力从提升工程实践能力、实验室规模扩建,以及高压省一流课程建设等几个方面做出工作规划。团总支书记秦玲在校园文化、学风建设、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等方面向大家做了汇报。其他与会人员都做了工作研讨发言。

最后,王隽书记做总结讲话,他强调党支部书记、系部中心主任是学院持续高质量发展的骨干力量,每一位干部都要进一步强化思想素质和意志品质建设,发挥头雁作用,做好四个带头人:一要勇于担当作为,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做好教学和业务的带头人;二要坚持与时俱进,牢固树立创新意识,做好新观念的带头人。三要增强团队精神,牢固树立协同意识,做好艰苦奋斗的带头人;四要严守纪律规矩,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做好防腐拒变的带头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