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生会 >> 正文

“筑梦·启航” 电力学院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暨迎新晚会成功举办

时间: 2023年10月25日 21:07 作者:  点击:[]

筑梦·启航

电力学院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暨迎新晚会






为迎接2023级新生到来,展现电力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校园文化生活,10181600,沈阳工程学院电力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礼堂举办“筑梦·启航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暨迎新晚会。沈阳工程学院校团委书记周舰、校团委副书记孙旭生、电力学院院长赵毅、党委书记王隽、副院长王秀平、副院长王刚、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胡曼霖、专业教师、新生家长代表、全体辅导员参加典礼。本次典礼由电力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胡曼霖主持



典礼伊始,由电力学院院长赵毅致辞,赵毅院长对2023级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希望同学们肩负时代之责,练就过硬本领,力攀科技高峰,拓展人生格局,让蓬勃青春与时代家国同频共振,将个人奋斗小目标融入国家发展的大蓝图,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火热实践中绽放青春绚丽之花!

 

电力学院优秀教师代表韩刚、电力学院新生代表章华硕、新生家长代表电气231刘朔希父亲、在校生代表电气217班张天富依次上台发言,表达对电力新生的热烈欢迎和美好祝愿。

 

 

电力学院副院长王刚为电力学院2022-2023学年三好班级、优良学风班、精神文明班颁奖

 

电力学院副院长王秀平为电力学院2022-2023学年先进个人、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颁奖

 

电力学院院长赵毅为电力学院2022-2023学年校长奖学金、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获奖学生颁奖

 

电力学院党委书记王隽为2023级考入电力学院的各省高考状元颁发荣誉证书

 

 

典礼尾声,电力学院党委书记王隽发表总结讲话,告诫新生们珍惜大学的每一寸光阴,持续拓展学习的广度、挖掘学习的深度、夯实学习的厚度,纵向贯通、横向融合,践行无私奉献的劳模精神、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脚踏实地、持之以恒地铸就过硬本领,为祖国的能源电力行业增光添彩。

 

青春如歌时光正好,电力学子扬帆起航。典礼结束后,迎新晚会正式开始,电力学子以舞蹈、朗诵、歌曲等多种形式,展现了红心向党、国风雅韵、青春飞扬的优良精神风貌。

晚会在RD CRWE街舞社团的开场舞《热烈》中拉开帷幕,青春的光芒与激情在此刻绽放。


龙舌兰乐队带来的摇滚乐《向阳花》,憧憬美好未来、见证青春的流光溢彩,将晚会气氛推向第一个高潮。

 

 

青春年华热烈多彩,RD社团带来的舞蹈 《don ' t touch》活泼欢快,燃动全场。

 

 

民族乐器合奏《大鱼》,青春的勃发在弦音的律动下使人久久沉醉,不愿梦醒,入人心,回味悠长。

 

相声《大学新生活》,生动活泼,雅俗共赏

 

 

六加一乐队带来歌曲《只对你有感觉》,朝气蓬勃,唱响青春韵律。


古典舞《人间乐》展现了“飘然转旋回雪轻,嫣然纵送游龙惊”的中国古典舞蹈之美

 

π乐队歌曲串烧《流沙》+《找自己》告诉新生们要坚持自己最初的信仰,追逐蓬勃向上的青春理想

 

 

啦啦操《体坛风云》展现了团结一心奋力谱写体育强国梦的体坛精神。

 

23级全体导生带来歌曲《我的未来式》用最炽热的青春,最炙烈的激情,唱响未来。

 

雷锋宣讲团带来的诗朗诵《筑梦工程》用饱满的热情、铿锵的话语讲述了沈工程电力学院学子在求学的路上迎难而上,从不放弃,红心向党,技术报国。

 

 

夜之下,迎新晚会在新生们铿锵有力的《强军战歌》大合唱中落下帷幕。电力学子们必将铭记“崇德远志 励学笃行”学院院训,奋楫扬帆、筑梦启航,谱写新时代的绚烂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