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最新公告 >> 正文

电力学院召开研究生学位论文撰写规范解读会

时间: 2022年05月19日 13:53 作者: 王雪杰 点击:[]

 为提高电气工程专业研究生学术水平,规范学位论文写作,针对2019级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过程中出现的学位论文不规范问题,电力学院于2022425日晚6时,线上召开学位论文撰写规范解读会。

 2019和2020两个年级的研究生参加了会议,会议持续了将近三个小时。针对学位论文中出现的常见错误以及答辩过程中发现的重要问题,电力学院邀请赵毅和邢军强两名研究生导师分别做了详细解读。两位老师将10篇学位论文作为范本,针对论文中出现的格式问题逐个讲解并给出具体的排版方法。

    两位老师对同学们在评论区提出的问题耐心详尽地进行了解答,让同学们受益匪浅。本次学位论文写作规范解读与指导会,对提高学位论文质量,督促毕业生有效修改论文具有一定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