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发展规划 >> 正文

电力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

时间: 2019年08月27日 10:19 作者:  点击:[]

 

 

指导思想

适应转型发展的大趋势,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社会服务能力为目标,以社会需求(就业)为导向,以学科和专业建设为基础,以“双师双能型”师资队伍建设为重点,以能力培养为本位,服务于电力行业、服务于辽宁经济发展,走产教融合、院企合作的特色发展之路,培养面向电力生产第一线“上手快、能力强、后劲足”的高级应用技术型人才。

工作方针

把握核心、优化队伍、突出转型、完善制度、狠抓落实。

总体目标 

电力学院发展的总体目标是:建设一支既能够满足院内普通本科以及研究生教学需要,又能为行业企业提供高质量技术支持、技术培训服务的专兼结合、双师双能型的师资队伍。建设拥有国家级特色专业建设点、省重点学科、省重点实验室、省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省工程实践教学基地的管理规范,特色鲜明,立足辽宁,服务于电力行业、在省内同类专业中具有一流办学水平,具有工程硕士、本科办学层次的综合实力较强的二级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