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专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校友专栏 >> 正文

【情暖校园,爱心传递】沈阳工程学院校友李用成来校捐资助学

时间: 2023年07月06日 13:53 作者:  点击:[]

【情暖校园,爱心传递】沈阳工程学院校友李用成来校捐资助学 

 

616日上午,李用成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党委副书记方鸿志、校友李用成、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孙巍、电力学院院长赵毅出席活动。仪式由赵毅主持。

 

 

捐助仪式前,电力学院和往届受资助学生代表共同录制的短视频《饮水思源,大爱无疆——优秀校友李用成》向与会人员展示、回顾了李用成十年间回馈母校的助学情缘。往届受资助学生代表在视频中表达了对李用成资助和对母校教育培养的感恩之情,并表示将尽自己所能传递爱心,回报社会。

方鸿志致欢迎词,代表沈阳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向关心支持沈阳工程学院发展,为我校品学兼优、勤学创新学生慷慨捐资的李用成表示欢迎和感谢。对李用成毕业后拼搏创业,成才后不忘母校的优秀品质表示崇高的敬意!

 

 

 

电力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胡曼霖宣读获奖名单;李用成为获奖学生颁奖;获奖学生代表电力学院电气203班申嘉琳发言。

李用成从国家电力行业发展、践行双碳理念、就业创业观念转变等方面和学弟学妹进行了交流,鼓励学弟学妹珍惜校园时光、努力学习本领、将个人的发展和国家的发展密切结合起来,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优异成绩。

李用成对母校始终满怀感恩,多年来一直关心支持母校发展,关心帮助学弟学妹成长成才。自2014李用成奖学金设立以来,十年间,我校获得李用成奖学金的学生225人,资助金额共计45万元。他的真挚帮助和无私奉献,让受资助学生不仅在经济上得到了资助,更在精神上受到了鼓舞。李用成和他的管理团队胸怀远大理想、励志产业报国、坚韧不拔追求、脚踏实地奋斗,是激励同学们奋斗成才的榜样,是学校立德树人的生动教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