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电力学院学科建设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大会

时间: 2021年01月17日 23:41 作者: 王雪杰 点击:[]

    为了做好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组织工作,11619,电力学院召开了电力学院学科建设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线上动员大会。电力学院院长叶鹏教授,学院分党委书记王晓文教授以及23名具有博士学位的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科研副院长赵毅主持。

    赵毅副院长通过数据比较,全方位分析了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总体情况,同时结合我工作实际,全面解读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政策以及注意事项

  大会还特别邀请了王秀平副院长分享了成功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经验,他从前期准备、同行交流、专家指导等方面,详尽地介绍了各部分撰写的经验和注意事项,结合自身实战经验为与会的老师提供了指导和参考

   会上,叶鹏院长在动员讲话中强调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对教师个人成长以及学建设发展的重要性并部署了2021年的基金申报工作。就如何做好项目申报,如何抓好工作着力点,如何做好科研管理与服务对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王晓文书记鼓励所有教师提升研究能力,要志存高远,要选好题,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从各个层面进行多次打磨;要积极沟通交流,对于博士课题不断进行积累延续,提高自己的学术影响力。

    电力学院将继续加强有组织的科研管理和服务工作,积极开展各类基金项目的申请动员与辅导。希望通过多种举措,进一步提升自然基金申请书的质量,切实提高项目命中率,力争我院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取得新的较大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