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青年教师亮风采,课程展示促提高——电力学院开展青年教师课程展示活动

时间: 2023年04月17日 09:28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师业务水平培养,帮助新教师尽快进入岗位角色,提高教学水平。4月12日下午,电力学院开展了青年教师专项培训中期课程展示活动。电力学院领导班子、系部中心主任、指导教师参加。

  新教师专项培训第一阶段为青年教师展示课和指导教师评说课,由电力学院青年教师进行课堂教学展示课,指导教师及各系部中心主任进行教学评说课。每位青年教师非常珍惜此次教学交流和学习的机会,做了认真的课前准备,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走上讲台,教学中教态自然,语言清晰流畅,板书工整,教学方法合理。指导教师点评精辟入里,将丰富的教学经验传授给青年教师,为青年教师起到良好的借鉴和学习作用。

电力学院青年教师 钱小毅 教学展示课


电力学院青年教师 朱东垣 教学展示课


电力学院青年教师 李媛媛 教学展示课


力学院青年教师 郭绍陶 教学展示课


电力学院青年教师 姜兴宇 教学展示课

指导教师对以上青年教师的授课内容及方式方法提出建议


  第一阶段专项培训结束后,指导教师一对一倾情示范引导,促进新教师更好的走上讲台,使新教师教学能力能够快速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