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纪委书记郝华到电力学院走访调研

时间: 2023年03月23日 08:26 作者:  点击:[]


314下午,校纪委书记郝华到电力学院调研,电力学院领导班子、纪委委员和组织员参加调研座谈,纪委副书记高峰、纪委审查调查室副主任宋福圣陪同调研。

     会上,电力学院党委书记王隽介绍了电力学院的发展历程及学科建设、师资力量、学生工作等方面工作概况,并代表电力学院党委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汇报,紧扣工作实际,详细介绍了过去一年电力学院党委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深入剖析了目前电力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电力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赵毅及其他与会人员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依次做了交流发言。

    纪委副书记高峰对电力学院领导班子真抓实干的精神表示认可,并结合电力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实际,就专业申硕、制度建设、“阳光校园”推广、廉政风险排查、常态化运用“第一种形态”等方面工作给出建议。

纪委书记郝华对电力学院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各项工作取得的积极成就给予充分肯定,她表示,电力学院坚持党的领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党建工作与专业建设紧密结合,希望在课程思政和思想引领上继续下功夫,扎实做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并以校内巡察为契机,进一步规范工作,促进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