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团队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学团队 >> 正文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教学团队

时间: 2022年10月27日 15:16 作者:  点击:[]

 沈阳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是国家级特色专业、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是国家一流专业、辽宁省示范专业、辽宁省综合改革试点专业,是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价的4星级专业,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综合评价第3名。它有60多年的专业建设历史,最早可追溯到1952年建校的沈阳电力高等专科学校发电厂及电力系统专业。   

 沈阳工程学院的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具有深厚的行业背景和特色鲜明的专业优势。秉承学校“工程教育、职业取向”的办学理念,学校“服务电力、服务辽宁,以工促师、应用为本,产教融合、卓尔不群”的办学理念。多年来为能源电力行业和装备制造业输送了大批高素质的应用型高级技术人才,为辽宁省经济社会和能源电力行业的发展与技术创新做出了重要贡献,受到了社会的广泛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