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江西大唐国际抚州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时间: 2022年05月23日 12:16 作者:  点击:[]


2022届高校毕业生招聘启事


江西大唐国际抚州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为中法合资项目,由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和EDF(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出资兴建。项目规划装机4×1000MW,一期工程新建2×1000MW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已全部投产发电,制造了国内同类型机组工期最短、造价最低等多项记录,实现了即投产、即稳定、即盈利目标,是一个具有良好的环保效益、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一流发电企业。

公司厂址位于抚州市临川区鹏田乡,距离抚州市27km,距离南昌市100公里。抚州市地处江西省东部,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生态环境优美,文化底蕴深厚,教育水平闻名全国,素有“才子之乡”、“文化之邦”的美誉。

工资待遇,试用期+见习期1年工作约9万元(税前),定级后最低岗13万元(税前)以上,六险二金,按所在地满额缴纳医保、住房公积金,依法享受各类节假日,工会节日福利,每季度充足供应劳动保护用品(洗发液、沐浴液、洗衣液、毛巾等)足够一家三口使用。

      为满足生产经营的需要,抚州发电公司现招聘2022届高校毕业生,具体情况见下表:

序号

专业

学历

计算机等级

英语等级

备注

1

能源与动力工程

本科及以上

二级

四级

英语计算机有其一即可

2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本科及以上

二级

四级

英语计算机有其一即可

有意者请将身份证、个人简历、学校就业推荐表、成绩单、英语等级、计算机等级、校级以上荣誉及其他相关证书、材料扫描件发送至抚州发电公司招聘邮箱:479638002@qq.com

联系人:孙先生

联系电话:18679479697(微信同号)。

办公地址:江西省抚州市临川区大唐发电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