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情系母校,放飞梦想|2023年发电924班校友重返母校捐资助学见面会

时间: 2023年05月11日 15:37 作者:  点击:[]

情系母校,放飞梦想

2023年发电924班校友重返母校捐资助学见面会

4月23日上午,电力学院在学生公寓11舍2楼自习室举行了发电924班校友重返母校捐资助学见面会。发电924班班主任许晓峰老师,校友朱国栋、娄长嵩、吴国新、孙福杰、吕占,电力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胡曼霖,电力学院团委书记兼总辅导员秦玲,电力学院辅导员王月琪以及6名受资助学生出席了此次见面会,会议由电力学院团委书记兼总辅导员秦玲主持。

 

会上,胡曼霖副院长代表学院向发电924班校友重返母校表示欢迎,对校友多年来心系母校表达感谢,也向各位校友分享了电力学院近年来发展的的可喜成绩,同时向受助的学生提出殷切期望,希望他们懂得回报社会、回报母校、回报曾经帮助过他们的人。

校友朱国栋作为发电924班校友代表发言,给予各位受资助大学生鼓励。校友朱国栋回忆了在校生活,并用“努力”和“感恩”两个关键词表达了对学弟学妹的祝福与期望。

 

 

全体受资助学生向发电924校友们汇报了在校期间的学习与生活情况,并纷纷表示会将这份关爱转化为奋发向上的动力,心怀感恩,踏实进取。

 

随后,发电924班校友代表朱国栋为受资助学生发放助学金,受资助学生向发电924班校友回赠了电力学院精心制作的纪念品。

 

发电924校友们十分关心学院的发展状况会后,各位校友参观了位于学院二楼的电力系统VR虚拟实验中心,表达了对学院教学设施的建设和教学技术水平高质量发展的肯定,并围绕学院的校企地合作方面,提出了一系列富有建设性的建议。

 

予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发电924校友发起的捐资助学活动,使广大学生深切地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温暖,这份爱心将在电力学院薪火相传,并时刻激励着受资助的同学们,把这份关爱融入到日常学习和生活中,坚定信念,不忘初心,进一步弘扬无私奉献、使命担当的时代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