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青春定向 破浪前行|电力学院开展培养方案解读暨学业规划指导讲座

时间: 2023年05月08日 10:23 作者:  点击:[]

青春定向,破浪前行|电力学院开展培养方案解读暨学业规划指导讲座

为进一步帮助学生了解所学专业,明确学习目标,增强专业认同感,知晓未来发展方向。电力学院开展了2022-2023第二学期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解读暨学业规划指导讲座。电力学院副院长胡曼霖受邀主讲,电力学院就业总指导、全体辅导员、全体2021、2022级学生参加了会议。

 

胡院长从四个方面对电力学院人才培养方案进行解读,分别是培养方案细则,奖学金评定方法和说明,学校处分和学制与学位,并在讲解过程中重点解析强调了专业核心课程,创新创业实践项目以及绩点的计算和学位的评定细则。

 

 

 

 

 

本次讲座为21级、22级电力学院学生具体的介绍了学院的培养方案,让同学们更加明确当下的学习任务与目标,也为未来的学习规划指明了方向。希望电力学子们能乘时代之东风,汇理想之星河,在逐梦未来中立强志、厚强学、炼强身、塑强能,向着理想的彼岸奋勇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