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们夺冠了!电力学院获得校足球联赛冠军

时间: 2022年11月24日 14:34 作者:  点击:[]

电力学院勇夺2022校足球赛冠军

为调节疫情期间学生们的心情,营造健康乐观的校园氛围,提高学生们的身体素质,沈阳工程学院开展了“迎新杯”足球赛电力学子积极参与奋勇拼搏,历经一个月的小组赛与淘汰赛,勇夺本次比赛冠军。  

 

绿茵场上,伴随着清脆的哨响,电力学院的运动健儿们拼搏向上,展现出青春的锋芒。全力迎战强大对手,不负韶华气自当

  

阳光洒满绿茵场,为大地镀上一层金色的光芒,青春的能量也在这一刻迸发燃烧,给队友传递的不仅仅是足球,更是一份信任,一份渴望必胜的决心

 

秉承与文化同行,做电力先锋理想与信念,电力学院默契配合,力群雄,夺得了本次“迎新杯”学生组足球比赛的冠军。电力学院足球队队长王茂堂同学荣获本次赛事的MVP最有价值球员)。

 

疫情带来的压抑化为拼搏必胜的汗水尽情挥洒在绿茵的赛场上向新时代展示着电力学子们集体力量奋勇拼搏的意志。

 

 

少年立志青云辉,与国携行志摧楣。在未来,电力学院学子定会继续发扬“与文化同行,做电力先锋”的理念,并把赛场上不屈不挠的斗志、战之必胜的信念,化作人生路上前行的力量,砥砺前行,勇攀高峰!





编辑:栾淳伊 赵睿祺

审核:杨贺光

责编:秦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