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以“小论坛”激发“大活力” | 沈阳工程学院团组织以青年论坛提升思想政治引领实效

时间: 2023年04月24日 12:03 作者:  点击:[]

“小论坛”激发“大活力” | 沈阳工程学院团组织以青年论坛提升思想政治引领实效

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引领青年将雷锋精神化为挺膺担当、崇德向善的实际行动。419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电力学院团委承办的致敬六十年历程 续写学雷锋新篇艰苦奋斗 强我中华青年论坛成功举办。学校全体专职团干部和60余名学生代表共话雷锋精神、畅谈青春奋斗。 

 

论坛上,师生们围绕雷锋精神在校园生活的践行启示和艰苦奋斗 强我中华的青春实践路径等问题,结合学校的青年典型,深入研讨交流,形成思想共识,发布了《做新时代沈工程人》宣言。本次论坛对引领青年更加深刻地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让艰苦奋斗成为青春最鲜亮的底色提供有力的实践指导。

校团委书记周舰充分肯定此次青年论坛的重要意义并对广大青年提出殷切期望,呼吁沈工程学子坚定爱党爱国的理想信念,努力学习锻造宽肩膀,用奋斗浇灌梦想,用奋斗书写青春,以实际行动续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此次论坛是我校团组织强化理论学习,深化青年思想政治引领的新探索,以小论坛激发大活力的学习模式,让雷锋精神的内涵更为具象化,鼓励青年人在平凡的学习工作中不懈耕耘、孜孜以求,形成艰苦奋斗 强我中华的思想共识。未来,校团委将持续开展青年论坛活动,让青年人真正在交流中”“”“”“,坚定理想信念,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来源:校团委

校对:王洪洋  姚姝婧

编辑:杨平渭

责编:张     董海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