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敬仰深思|弘扬雷锋精神 榜样领航青春

时间: 2023年04月06日 15:32 作者: 新媒体中心 点击:[]

敬仰深思|弘扬雷锋精神 榜样领航青春

纪念“永久在校大学生”张程同学,传承其自强不息、无私奉献、回报社会的理想信念3月29张程同学的母亲及家属来到学校,电力学院领导老师以及学生代表陪同其前往张程雕像纪念广场,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榜样领航青春”主题团日活动。

 

雷锋宣讲团成员现场讲述了张程同学的感人事迹,引导青年学子们正确认识生命的意义,弘扬雷锋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电力学院领导老师、学生代表陪同张程同学的母亲一起向雕像敬献鲜花。

 

 

 

 

通过此次纪念活动,号召广大沈工学子传承张程同学心怀感恩、回报社会、无私奉献的高尚品质,鼓励青年学子们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继续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