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电力学院2023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时间: 2023年04月15日 12:31 作者:  点击:[]

4月14日,电力学院2023届电气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答辩工作顺利开展。63名研究生在电力学院实训B210、实训B301、实训B305、实训B307和实训A406等五个会议室参加答辩。沈阳农业大学许童羽教授、王立地教授、王俊教授,沈阳工业大学赵希梅教授、金石教授,国网辽宁电科院宋进良教高、张强教高、张彬高工、王超高工、李爽高工等校外专家,以及15名校内专家应邀参加了答辩会。

答辩前期,按照学校有关要求,经过了论文选题、中期检查、论文指导、论文审查以及最后修改等环节,为本次答辩做好了充足准备;答辩过程中,各位同学精细准备、认真对待,通过ppt讲解,充分展示答辩内容,各组评委对答辩内容进行逐个点评,并进一步提出修改意见。整个答辩过程公开透明,严谨公正,流程规范;答辩结束后,各答辩委员会进行了充分讨论,通过无记名投票,所有同学均通过答辩。最后,各组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