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本科教育 >> 正文

电力学院网络授课的具体实施安排

时间: 2020年02月22日 13:14 作者:  点击:[]



 

1. 电力学院所有理论课都已经完成了网上课程的选择,32日开始进行网络授课。

2. 学生已经注册完成,理论课教师组建自己的班级微信群(班长学委联系方式已经下发),沟通学生选择开设的课程。

3. 224日至228日,任课教师发布自己的课程,同时进行开展教学调试、线上师生互动

4. 目前,教务处需要提供前4周的教学日历,具体要求如下:

  1)网络授课按照课程表来实施;

  2)如果是前8周开始的课程,由于实训课设等已经暂停,因此,前4周有实训的, 需要将课程迁移,也就是从32日开始网络授课;

  3)如果是后8周的课程,课程不需要前移授课,前4周不需要提供教学日历;

  4)各系部主任,组织本系部的老师填写教学日历(1-4周)(范例随后下发),228日前,以系部为单位,发送给那正。

 

 

 

 

电力学院

202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