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本科教育 >> 正文

电力学院稳步推进网络教学工作

时间: 2020年03月08日 13:10 作者:  点击:[]


 

新学期开始,在经过了充分的教学准备后,电力学院网上授课全面开始电力学院共有21门课程进行了网络授课,主要的上课形式为中国大学MOOC平台、直播以及平台+直播形式。电力学院网络授课进展顺利,学校督导专家谢刚教授、电力学院教学督导组9位专家加入网络课堂,全程参与督教督学,共同完成了开学第一天的授课工作。

电力学院于佳老师为发电Z193-194班讲授了《交流电路》课程,利用微信和腾讯直播进行了点名、签到、总结和难点讲解,组织学生充分利用中国大学mooc教学平台完成内容的学习。

 

 

 

 

韩刚老师为电气177-178班讲授《高电压课程》,借助钉钉直播和中国大学mooc结合的形式,有效地进行了网络课程的组织教学工作,中国大学mooc解决了知识内容的讲授,钉钉直播及时解决学生的问题。

     

电力学院胡田老师,讲授电气1811-1812班的《电机学》课程,从课前的准备和课程要求,到组织视频学习,再到慕课堂的签到、随堂测验等,都安排有序,准备充分。

 

 

电力学院的谢洪放老师讲授电气175-177班的《电力系统继电保护》课程,借助了企业微信电话会议和中国大学mooc结合的授课模式,圆满完成了授课工作。

 

 

电力学院谢冬梅老师,完成了电气1819-1810班的《电机学》授课任务,采用了钉钉直播的模式,完成了课程讲授,与学生互动顺畅,效果良好。

  

 

于力老师的线上教学包括开启签到、布置任务、学生看视频、任课教师线上讲解、线上互动等各个环节。课程内容丰富完整、线上课堂气氛活跃,效果良好。

 

许晓峰老师将自己录制的教学视频直接发布到中国大学MOOC网上,利用企业微信进行签到、总结和问题讨论。

 

衣丽葵老师的《电机及拖动》课程,采用了腾讯直播课堂的方式,完成学生签到、讨论、问题解答和内容讲解等环节,气氛热烈,教学效果良好。

 

电力学院高兢老师,讲授电子专业《电路》课程,借助企业微信直播平台,利用白板进行直播授课,效果良好。

 

接下来,电力学院将及时召开网络教学经验交流电话会议,总结经验,弥补不足,互相学习、互相借鉴,互相促进,共同进步,确保电力学院的网络教学工作有序平稳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