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2014年沈阳工程学院电子设计大赛暨2014年辽宁省“TI杯”电子设计竞赛校内选拔赛通知

时间: 2014年06月12日 22:48 作者:  点击:[]

一、本次竞赛意义及目的

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是教育部倡导的四大学科竞赛之一,是面向大学生的群众性科技活动,有助于学生工程实践素质的培养、提高学生针对实际问题进行电子设计制作的能力。2014年“TI”杯辽宁省电子设计竞赛将于2014年8月中旬举行,为推动我校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活动的开展,鼓励我校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特举办沈阳工程学院电子设计竞赛即省赛校内选拔赛,选拔优秀的队伍将代表我校参加2014年“TI”杯辽宁省电子设计竞赛。

二、竞赛内容与参赛作品形式

1、参赛内容

各参赛队在3个备选题目中自行选择(见附件1),根据所选的题目各参赛队进行原理性设计(包括方案设计、硬件电路设计,软件流程设计),形成设计报告,格式不限。

2、提交材料:

1)设计报告(纸质5份,电子文档1份),报名表(纸质1份,电子文档1份);

2)电子文档发送至竞赛组委会邮箱:sie_electronics@126.com

3、评比方法

组委会根据各参赛队的设计报告和答辩过程进行综合评比,评比结果将于答辩后5日内在校园网公布。

三、竞赛时间与报名方式

1.竞赛时间

材料报送:报送地点为实训F座222,报送时间为6月18日8:00~12:00;

答辩时间:6月18日13:00~15:30。答辩时长20分钟,包括自述和提问环节。

2.报名方式

沈阳工程学院全日制在校本、专科生均可报名参赛,专业不限。学生可以跨专业、跨年级自行组队参赛,每个参赛队应由名学生组成,参赛队伍需填写报名表(见附件2)。

四、组织机构

承办单位:沈阳工程学院自动化学院电子信息工程系

五、联系方式

1、联系电话:024-31975570

2、联 系 人:田老师、包老师

3、竞赛组委会邮箱:sie_electronics@126.com

附件1

附件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