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中煤新集利辛发电有限公司

时间: 2022年05月23日 12:22 作者:  点击:[]

2022校园招聘计划

一、公司介绍

中煤新集利辛发电有限公司于200812月由中煤新集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和安徽省皖能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出资建立。

公司一期建设2×1000MW高效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由中煤新集公司控股,皖能股份公司参股,双方出资比例分别为55%45%,是安徽省“十二五”能源规划项目。项目于20125月获得国家能源局“路条”,201412月获得安徽省发改委核准,201610172号机组高标准一次性通过168小时试运行,标志着一期工程高质量建成投产,成为安徽省首个1000MW煤电一体化项目。

公司位于安徽省西北部的亳州市利辛县境内,行政区划属亳州市利辛县胡集镇,交通十分便捷,北距利辛县城25km,西距阜阳市35km,依托“大京九”、“郑阜高铁”、“商合杭高铁”可以通往祖国的大江南北,南距颖上县城30km,东至淮南市82km

公司二期项目已经列入安徽省“十四五”能源规划,拟建设2台超超临界发电机组,符合国家煤电联营产业政策,项目积极贯彻国务院《关于积极推进“互联网+”行动的指导意见》和国家发改委、能源局、工信部《关于推进“互联网+”智慧能源发展的指导意见》,坚持科技创新,致力打造最先进的新型智慧电厂,项目投产后将进一步支撑区域新能源电力消纳,拉动经济增长、带动循环产业,促进区域发展。

中煤新集利辛发电有限公司是安徽省首座“科技领先、指标先进、绿色环保”的百万千瓦级煤电一体化示范电厂。公司愿景为“创一流发电企业、创最佳经济效益、创和谐奋进团队、创美好员工生活”。公司将努力为员工提供高尚事业的平台和体面生活的保障。公司的辉煌明天期待您的参与和奋斗,同时也坚信您的人生理想在公司的蓬勃发展中得以实现,公司的明天有您的加盟将更加美好,公司辉煌的未来也必将成就您美好的人生!

发展中的中煤新集利辛发电有限公司,期待您的加入! 

招聘计划

序号

专业

学历层次

人数

1

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

本科及以上

15

2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

本科及以上

5

3

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

本科及以上

8

4

信息及计算机管理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2

合计

30


三、薪酬福利

(一)薪资

一经录用,可提供同行业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转正后,一年待遇15-17万。

(二)社保

缴纳“五险二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

(三)食宿

公司设有食堂,给予用餐补助,免费提供单身公寓(含无线网、电视、独立卫生间、热水器、空调)、设有健身房(含羽毛球、乒乓球、台球、跑步机等设施)。

(四)发展

公司根据人才成长规律,为员工设计了适合个人发展的多重职业发展路径,为每位入职毕业生提供了广阔的职业发展平台和空间。

(五)其他

带薪年假、福利、定期健康体检、劳动防护用品等。

四、招聘流程

投递简历→简历筛选→组织面试→签约→入职体检→正式录用。

五、应聘须知

(一)应届毕业生报名者需填写应聘人员登记表(附个人电子照片)、应聘人员基本情况一览表(详见附件);另附计算机等级证书、英语等级证书扫描件、个人获奖证书、毕业生推荐表、成绩单电子扫描件。投递电子简历时,请将邮件主题统一按“学校-专业-学历-姓名”格式命名。

(二)单位地址:安徽省亳州市利辛县胡集镇  邮编:236700

(三)联系人:杨先生(18132835151)、

沈先生(17364448823

(四)联系电话:0558-87873568787359

(五)E-mailbanjizp@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