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电力学院召开一流专业建设专门会议

时间: 2020年03月26日 08:49 作者: 田驰 点击:[]

电力学院于324日下午通过企业微信会议平台,召开2020年度一流专业建设专门工作会议。会议由叶鹏院长主持,王晓文书记、王秀平副院长以及各系部主任围绕学院专业建设展开讨论,对一流专业和工程专业认证工作全面部署。

叶鹏院长指出冲击国家一流专业和开展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是本年度学院工作的重点。我们应不断解决自身存在的问题、借鉴兄弟高校的经验,迎接更大的挑战。尤其在当前抗击疫情的特殊形势下,要积极提升专业水平,完善课程建设,提高教学质量,为建设国家级电气工程一流专业夯实基础。

教学院长王秀平对近期线上教学和教学竞赛工作做了部署,对工程认证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和展望。最后,王晓文书记再次强调,一流专业建设和申报专业工程认证是本年度工作的重点

    会后学院达成一致意见,责成教学院长牵头,进一步解读和明确一流专业和工程认证的具体内涵和建设指标,尽快成立专门的专业核心团队,做好任务分解和落实工作,携全院之力,切实做好本年度专业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