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工公告 >> 正文

抓住机遇,青春无悔丨第十八届全国电力人才巡回招聘会(沈阳站)

时间: 2020年10月29日 10:17 作者: 电力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点击:[]

抓住机遇,青春无悔丨第十八届全国电力人才巡回招聘会(沈阳站)

2020年10月29日上午,第十八届全国电力人才招聘大会(巡回)活动-沈阳站在我校图书馆一楼大厅成功举办,参与本次招聘大会的有国网辽宁电力公司、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国网西藏电力及英大传媒等23家企业,为2021届毕业生们提供了多个就业岗位。

我院对此次招聘工作非常重视,前期通过微信公众号、QQ群、微信群对本次大会进行了宣传。在电力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孙泰鹏、就业总指导王秋博老师和全体辅导员老师的组织下,参会学生从入口有序进入会场,自觉排队向公司进行咨询,投递简历。会场气氛热烈,双方交谈融洽,井然有序。招聘工作进行十分顺利,有不少学生达成就业意向。

电力学院领导和辅导员老师将继续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实施全程化就业指导、全方位就业服务、多层次就业帮扶等工作举措,力求为广大毕业生搭建更加广泛的就业平台,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

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增进了学生与企业之间的了解和联系,为广大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从而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同时,我院全体教师将以此为契机,秉承“明德致知,精工博学”的校训,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时代新人,为电力行业输送更多的优秀毕业生,更好的服务电力,服务辽宁,服务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