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管理及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民主管理及工会动态 >> 正文

线上大舞台, “疫”起展魅力丨电力学院教职工才艺作品展(一)

时间: 2022年05月24日 09:16 作者: 谢春晓 点击:[]


才艺作品展

疫情来袭,我校教职工居家办公,电力学院分工会积极响应上级工会和学校疫情防控政策要求,在做好防控的同时,关心关爱教职工的身心健康, 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作用。于4月7日—17日举办了线上“以艺抗疫”教职工才艺作品征集活动。本次活动分两部分,一是网络跳绳、平板支撑比赛,二是才艺展示,此活动丰富了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舒缓大家的心理压力,为居家办公增添趣味,增强战胜疫情的信心与决心。

这次在特殊时期举办的线上才艺作品征集活动,激起了广大教职工和教职工子女的参与热情,累计收到作品18件。作品形式多样,有健身指导、动感的舞蹈、感人的歌曲、令人垂涎的美食、活泼的萌宠,娇艳的花卉、亲子的温馨、泼墨的豪情、琴声的动人心弦,充分体现了我院教职工在疫情防控时期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和健康文明的“宅”家生活。下面让我们一起来欣赏吧!

一、网络跳绳、平板支撑比赛

教职工网络跳绳、平板支撑比赛

网络跳绳比赛成绩:

一等奖:谢春晓

二等奖:王鑫

三等奖:孙文瑶

平板支撑比赛成绩:

一等奖:王鑫

二等奖:张浩

三等奖:那正


二、才艺作品展

1.歌舞健身类

《训练vlog》 表演:王鑫


舞蹈《站在草原望北京》表演:张梓盟

歌曲《我相信》 表演:赵毅、孙文瑶

歌曲《再回首》 表演:蔡超豪

2.器乐类

钢琴独奏《雨的印记》表演:谢冬梅

古筝独奏《渔舟唱晚》表演:王馨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