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管理及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民主管理及工会动态 >> 正文

“声”援抗疫,“音”聚力量-电力学院《我相信》抗疫版

时间: 2022年05月16日 09:41 作者: 谢春晓 点击:[]

人无精神不立,国无精神不强。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电力学院师生以隔空同唱的形式传递战疫力量。抗疫版《我相信》由电力学院党委书记王隽发起、指导,院长叶鹏高度重视、全力支持,辅导员谢春晓改编。意在用抗疫精神激发使命担当,凝聚奋进力量,激励教师潜心育人,学生工作驻守“疫”线,学生们坚定信念。改编完成后,将其发到了教师群和学生群中,产生了巨大反响,并在师生中传唱开来,他们都迫不及待的报名参加MV的录制,合力唱响“共同战疫”最强音,期待疫情能早日结束,线下早日重逢!

 

 

    疫情当前  师生肩并肩

    坚定信念  筑牢防线
    萤火之光  汇聚成战疫星河

    疫去花开  都能实现
    携手同行  让你我心连心
    众志成城  无所畏惧
    抛开困难  勇敢的逆行向前
    我就陪在你的身边
    我相信胜利在望  我相信明天
    我相信疫情终将会消散
    在久别的教室  在热闹的操场
    都是我心中最美的乐园
    我相信人定胜天  我相信希望
    我相信春光灿烂在前方

    有你在我身边  让我们彼此守望

    共同期待校园明天

    I do believe

 这首歌唱出了电力师生战疫必胜的信心,唱出了电力师生“疫”如既往的坚守,相信坚持就是胜利,坚持才能胜利,待云开“疫”散,让我们相约美丽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