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青春之路,薪火相传|电力学院举行师生火炬接力跑活动

时间: 2022年05月30日 15:45 作者: 谢春晓 点击:[]

师生火炬接力跑

春来夏往,秋收冬藏,四年光阴转瞬即逝。在毕业生离校之际,为增强毕业生的爱国荣校情怀,展现电力学子的蓬勃朝气,让“电力先锋”精神薪火相传,5月29日,电力学院在学校风雨操场举办了“青春之路,薪火相传”师生火炬接力跑活动,电力学院党委书记王隽、团委书记秦玲、住校辅导员老师王慧、李晓林与毕业生、在校生代表40余人参加了活动。 

                         天气晴好      体温正常       心情up

火炬引领方向,接力传承理想,奔跑彰显力量,青春绽放光芒。师生火炬接力跑友谊赛中第一站是毕业生代表,第二站至第四站分别是大三学生代表、大二学生代表、大一学生代表,最后一站分别是党委书记王隽、团委书记秦玲、住校辅导员老师王慧、李晓林。

1D7AE

一段师生情,一程风雨路。青春火炬在师生之间传递,增强了师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展现了团队协作意识,象征着一代代青年优秀品质的传承,电力精神的火种将永远根植于每一位师生的内心。那一道道全力以赴、追梦奔跑的背影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呐喊声和欢呼声。


校外学生工作组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胡曼霖、就业总指导王秋博、辅导员老师张梓盟、韩雪霏、谢春晓以录制视频的方式,激励同学们用实际行动践行“薪火相传,电力有我”的铮铮誓言。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青春,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师生们用坚定的步伐、高昂的斗志,诠释着电力学院艰苦奋斗、勇于开拓的精神,完成着青春梦想与责任担当的传承,彰显着青年学子昂扬向上、锐意进取的风采。辅导员们用暖心的鼓励,祝愿毕业生们能永葆中国青年百年长存之大气魄,立大志,挑大梁,成大器,行大爱,在党的领导和指引下,握紧时代接力棒,跑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