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青春不散场丨电力学院2022届毕业晚会圆满落幕

时间: 2022年05月23日 20:29 作者: 谢春晓 点击:[]

毕业季   青春不散场

时光匆匆,青葱岁月
总说毕业遥遥无期
转眼就各奔东西
当初拉着行李踏入校园的场景 依旧历历在目
而如今就要背上行囊挥手告别

5月20日晚,电力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广场举办了“铭记党恩 情系母校”毕业生感恩母校系列活动之“激扬青春 青春不散场”2022届毕业晚会。晚会采取了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线上通过屏幕将毕业生对母校的热爱和感恩、以及母校对学子的祝福传递给因疫情影响未在校的工程学子。

电力学院党委书记王隽、团委书记秦玲、毕业班辅导员王慧来到晚会现场,与电力学院全体在校毕业生欢聚一堂,共同唱响毕业的骊歌。

晚会通过网络平台进行实时视频直播,将现场温馨和谐的毕业氛围、真挚殷切的师长嘱托、美好难忘的沈工程记忆在云端传递。居家办公教师、在校毕业生、未在校毕业生、校友、学生家长和各界人士一同观看毕业晚会并纷纷留言,表达对母校的不舍、对师长的感恩、对毕业生的祝福等。据不完全统计,在线观看人次超5000人次,收获了约1.3万个赞。

2E41F

94BE6

现场签名墙前,莅临领导、毕业生相继合影,记录下这不平凡的一夜。

14AE2

67843

晚会现场光芒闪耀,节目精彩纷呈。
下面跟着小编一起来欣赏吧!

开场舞《你要跳舞吗》

1C902

动感的舞姿、激情的表演、自信的笑容,活力四射的开场舞点燃了全场气氛,拉开了晚会的序幕,展现了最富活力的青春姿态。临近毕业又如何?我们的青春正当时!
歌曲《遇见》✦ 表演者:王嘉浓

8582

6EA2

 时光不负韶华,你我不负遇见。在蒲昌路18号,遇见了学富五车、诙谐幽默的老师,教我辩证思考,指引方向;遇见了推心置腹、情同手足的室友,与我分享喜怒哀乐,共同成长;遇见了志同道合、团结友爱的朋友,与我互相帮助,携手并进;遇见了积极进取、努力奋斗的自己,使我乘风破浪,扬帆起航……

舞蹈《Uhoh》✦

表演者:孙程成 曹雨晴 袁媛 李子健 刘姿儒 李佳瑜

D42E

101FF

7642

激情四射的舞蹈,瞬间点燃晚会的氛围,high翻全场,掌声、呐喊声、欢呼声,此起彼伏,这就是青春啊!

歌曲《如果这就是爱情》✦

表演者:李艳 刘亚琪

BF42

伤感又动听的旋律,恰似毕业离校前的不舍与留恋。离别就在眼前,沈工程将始终在你们身后,凝望你们前进的背影,愿你们所求皆所愿,所遇皆良人,所行皆坦途,所事皆可成。

舞蹈《寄明月》✦

表演者:张书凝 田昕 李欣茹 金煜 封雯嘉 孙雨萌 朱荣琪 李雨航

1761E

16EFD

庄周晓梦乱残阳,且看相思寄明月。古往今来,月亮都是人们情感与心灵的寄托,是忧愁与思念的具现,于舞蹈中,我们聆听到别样的旋律,以一种欢快的舞步将心中的情感寄往云层之上。

第一部分节目结束后,迎来的是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第一轮三等奖共抽出20位幸运观众得到一食堂二楼檬大咖的10元代金券。

11295

乐器合奏《彩虹》✦

表演者:宫赟喆 王怡然 梅时瑞 徐康程 姜福浩


E5B77FCE

E586

13D3E

当东方古韵遇到西洋华彩,浓情雅乐,在今晚的舞台上碰撞出别样的火花。斯人若彩虹,遇上方知有。夏天的傍晚总会有美丽惊喜,就如此刻,祝愿亲爱的毕业生们将至未至的日子快乐、安康、顺遂。

歌曲《此生不换》✦
表演者:相宇 李响

C1AE

EF7D

童年的我们似乎都有一个执酒仗剑江湖路的武侠梦,向往着那个刀光剑影,飞檐走壁,飞天遁地的武侠世界。时光流转,愿此去繁花似锦,归来仍是少年!

歌曲《那些你很冒险的梦》✦

表演者:刘湘源


FFAE

少年不惧岁月长,彼方尚有荣光在。你曾经的梦想是否已经实现?时间会告诉我们答案,未来继续奔赴,让我们顶峰相见!


舞蹈《这叫该舞》✦

表演者:王博文 万奇荣 李博文 郑志印

13DE8

14585

F870

激昂的音乐,炫酷的舞蹈,精彩的街舞show舞出了年轻活力,炫出了精彩青春。

歌曲《这世界上另一个我》

表演者:李梓菡 何广慧

12C13

这世界上有各种各样的人,恰恰我们成了朋友,朋友是世界上另一个自己。相逢仿佛是一趟没有返程的列车,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于沈工程站上车,一齐走过了彼此的青春征程,然后于终点站告别,各自奔向天南地北的远方。

第二轮二等奖抽奖来啦!共抽出4位幸运观众得到任意影视APP一月会员。

1F674

歌曲《十年》✦

表演者:杜吉羽 甘仁杰 常洪胤 李响


B29E

提起毕业,总是欢声笑语又夹杂伤感,满怀期待却饱含热泪。今朝一别,何日复归。我们相聚在蒲昌路18号,我们相约在下一个十年。

舞蹈《彩云之南》✦

表演者:张书凝

4D5F


65A8

4D5F

9EAB

你是否感受过月光下摇曳的竹影,荡漾着西双版纳别样的美,在这首舞蹈里,我们看到了傣家的少女,用孔雀般的轻盈的姿态,随着一曲悠扬的葫芦丝,把我们带到神秘的彩云之南。

吉他弹唱《没有理想的人不伤心》

表演者:雷航 庞万 张靖琪

8ABB

时光荏苒,蒲昌路18号、日月广场、墨香池、教学楼A座……,学校的每个角落都藏着青春的回忆,我们在初秋相遇,也在盛夏分别,我们的故事即将画上句号,但,青春不散场。愿我们怀揣理想,跃入人海,不负热爱,奔赴山河。

歌曲《水星记》✦

表演者:梅时瑞 王天昊

A727

还有多久能日夜陪伴着你,还有多久就要和你别离,这座校园给了我们太多,我们能做的太少,唯愿自己记住,并且永远感恩。

舞蹈《思远》✦

表演者:韩一鹤

F1F8

远离家乡,在外求学的你,是否会经常仰望窗外月光思念远方的故乡,是否也有过迷茫与纠结,回家还是留在外地?毕业了你回家乡去吗?

第三轮一等奖由王隽书记抽出,共抽出4位幸运观众得到价值100元零食大礼箱一份。

1292C

王隽书记莅临晚会现场,为2022届全体毕业生送来毕业祝福和临别赠言,衷心的祝贺大家顺利毕业!相聚不是开始,毕业也不是结束。愿你们在拥抱未来的征途上,坚定不移追光前行;愿你们在这个梦想绽放的季节里,向着远方全力奔跑;这样的青春,才是闪耀的青春。愿大家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B71C

D63B

歌曲《这世界那么多人》✦

表演者:王隽老师

10233

这世界有那么多人,多幸运,我有个你们……王隽书记以动情、细腻、温暖的歌声,深深触动了每一位毕业生的心弦。不管未来有多远,走过多少地方,沈工程依旧在这里,愿你们此去繁花似锦,归来仍是少年!

歌曲《海阔天空》✦

表演者:张程禹

EF82

“多少次迎着冷眼与嘲笑,但却从未放弃心中的理想,原谅我一生不羁爱自由,永远高唱我歌,走遍千里”。我们的人生即将翻开新的篇章,前路或坎坷或顺利,只愿我们坚守初心,一往无前!目标是星辰大海,终点是海阔天空!

歌曲《你的眼神》✦

表演者:秦玲老师

81AA

C3B6

C3B6

989D

大学四年,一直有这样一群人,24小时守候,辅之导之,亦师亦友,携手逐梦青春,他们心中有爱,眼中有光,他们是可敬可爱的辅导员老师。秦玲老师深情演唱《你的眼神》,将真挚祝福送给即将告别校园的学子们。毕业了!你们依然是辅导员老师心底最深的牵挂!

合唱《栀子花开》✦

表演者:王慧老师及在校毕业生代表

19B43

在栀子花开的季节相聚,也即将在这个花香的季节别离,毕业班辅导员王慧老师带领在校毕业生代表倾情演唱《栀子花开》,并对学生深情表达:“你们的一生,我们陪此一程,世界那么大,你们不是单枪匹马,我和母校与你们同在。”

1A3F0

F1D6

106A0

DDD2

毕业生代表饱含深情地回忆了大学四年学习生活和成长的美好时光,表达了对母校、对恩师、对同学的不舍和祝福和对美好未来的期许和信心。他们表示,一定会牢记母校的谆谆教诲,不负母校的殷切期望和深情嘱托,努力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回报母校、服务社会,坚守初心、砥砺前行。

12058

FA8D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
“时光的河入海流,终于我们分头走。”晚会在《凤凰花开的路口》歌声中落下帷幕。

129FD

A94C

AC49

祝愿电力学院2022届毕业生毕业快乐,前程似锦,乘风破浪,奔赴星辰大海!毕业不说再见,青春永不散场!记得常回家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