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铭记党恩,情系母校|电力学院2022届全体毕业生向母校献锦旗致感恩

时间: 2022年05月20日 21:10 作者: 谢春晓 点击:[]

一朝沐杏雨,一生念校恩。岁月匆匆,转瞬即逝,对学校的留恋、不舍、感恩……万般情绪浮现、感慨交织之际,电力学院2022届全体毕业生满怀对学校的感恩之心,向学校、学院以及学生工作部、团委、教务处、招生就业处、网络与计算中心、校医院、保卫处、总务处、资产经营管理公司9个职能部门敬献锦旗,以此表达对母校和老师的培育之恩。

1DAC4

1ABC0

赠:沈阳工程学院
春风化雨育桃李
立德树人葆初心

205B7

赠:电力学院
饮其流者怀其源
学其成时念吾师

倏忽四载,回首过往,那些传道授业、答疑解惑的良师,那些倾听心声、相伴成长的益友,那些无私奉献、默默守护的楼管大爷、宿管阿姨、保安大叔、保洁阿姨、食堂阿姨们……,那个见证成长、定格青春的校园,都难以说再见。当毕业季遇上疫情,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学校400多名工作人员舍小家顾大家,义无反顾地冲上校园战“疫”一线,与广大学子同吃同住、同甘共苦,用心血和汗水日夜守护在校学生的平安。他们化身“排查员”、“宣传员”、“守门员”、“网格员”、“服务员”……用真情传递大爱、用奉献诠释职责、用行动树立标杆,以坚韧不拔的责任担当践行着自己的初心和使命,筑起了沈工程校园疫情防控的“钢铁长城”。


14853

赠:沈阳工程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
严管于行有力度
厚爱于心有温度


1D9F8

赠:沈阳工程学院团委
团聚青春力量
绽放时代芳华


1940E

赠:沈阳工程学院校医院
白衣执甲保健康
拳拳之心护校园

29904

赠:沈阳工程学院保卫处
用日夜坚守维护校园稳定
用责任担当守护师生安全

1BC82

赠:沈阳工程学院网络安全中心
勇担网络畅通使命
强化网络安全责任


1B11E

赠:沈阳工程学院总务处
情系师生办实事
点滴服务暖人心


2922E

赠:沈阳工程学院资产管理处
践行服务初心
创建美丽校园

2F489

作为“战疫一代”,电力学院2022届全体毕业生一定会铭记母校抗“疫”时光,牢记校训精神,开启人生新征程。

锦旗虽轻,情谊却重,它寄托了全体毕业生对母校的感恩和祝福,对母校无尽的谢意和深深的敬意。

毕业,并不是终点,相反,它是下一段旅程的起点。愿电力学子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始终牢记“明德致知,精工博学”的校训,常念母校精神、常怀感恩之心、常立感恩之德,扎根社会,奉献国家,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