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2014级电气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时间: 2017年03月31日 09:34 作者: 高兢 点击:[]

 

 

329日,电力学院在实训B405,实训B301,实训B305,实训A406分组举行了201441名毕业生硕士论文答辩会。为提高硕士论文水平,保障答辩质量,电力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专门成立了由教授和企业专家组成的硕士论文答辩委员会,特别邀请了沈阳工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厉伟教授,沈阳工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张凤阁教授,沈阳农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朴在林教授,沈阳农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纪建伟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国网东北调控分中心邵广惠主任和国网辽宁电科院电网技术中心王刚等3名专家以及校内12名专家担任答辩委员。研究生部盛主任、全体硕士毕业生、毕业生导师和部分研究生参加了答辩会。首先电力学院许晓峰院长介绍了全体答辩委员并讲解答辩流程和说明,接下来研究生部盛主任强调了本次答辩会评审要求,希望评委严格把关。

之后答辩按照沈阳工程学院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程序进行,参加答辩的研究生围绕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对自己的毕业论文进行了汇报;答辩委员会对每位同学的汇报和论文都给予了具体的分析和评价;研究生虚心听取委员会专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并就专家提出的问题做了认真回答。最后经答辩委员会慎重讨论及投票表决后,同意参加答辩的24名同学通过答辩并建议学校授予工学硕士学位,其余同学建议修改后重新答辩。